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放寒假囉~!

隨著十二月的到來,淺淺快刀斬亂麻的解決掉四堂期末考(根本亂考)
輕盈地奔向寒假囉~~
在空空的新家裡一邊做遊戲,一邊聽著搞笑的LOL實況,

愜意~! >///////////<


本來想著新年要衝加州迪士尼...但是沒人陪我去:( 還是算了好了哀
最近運動量好像太少了
很容易喘,很容易腰痠,
不太妙阿..!

前幾天又啃完了兩套小說
噩盡島I&II, 還有 異動之刻
我很ˇ喜歡這樣風格的小說,每個角色個性都很鮮明,互動也很多,
希望我可以學得這樣流暢的說故事 :)

若是魔女之花做完了,一定還有另一篇故事,想起來就很開心啊~!
雖然下一篇故事構思了很久,但是我不想擱下魔女之花,所以一定要先完成這篇才行~!!

P.S一直打成"魔女之家"XDDD 最近實況看多了都被誤導拉哈哈哈
RPG遊戲也挺好玩的呢,不過我比較喜歡看別人玩,不喜歡自己闖關
姊姊說要買新的WII,拐我出一半錢.... 哀想買的東西很多耶... 家裡還缺了一台大電視啊!!


淺淺先預祝各位聖誕快樂囉!

: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