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有點愛講話

噗,雖然距離上次發文沒隔幾天,但是我好像有點愛說話XD

進度還是一點點 加上 一點點 =D

來講講我的日常生活好了

每天早上都是八點的課,所以很少熬夜,大約十一點半就睡了
天氣很冷,所以很愛賴床...
而且從家裡到教室只要五分鐘...
所以七點半才起床也不會遲到(哇哈哈)
而且課表排得不錯,中午十二點就下課了

休閒的時候...
基本上都在電腦前面,


看看電影影評,看看小說,看看影劇
自從TPA贏了世界冠軍以後學會打英雄聯盟(雖然很弱)
但是其實更喜歡看別人實況
(邊看邊寫作業)
畢竟打兩場以上左肩就會開始痠痛...
有點可怕

當然也很喜歡玩電腦遊戲,(所以才會想自己做遊戲嘛~!)
最喜歡的類型...就是養成

更直白地說, 喜歡玩明星志願系列跟仙劍系列~ (超愛)

學校有球類競賽的時候會去觀賽,尤其是美式足球和籃球

最近玩過的自製遊戲...
山鬼傳
彼方之月
DREAM OF FANTASY

印象中最喜歡的自製遊戲...
美少男夢工廠
月亮的女兒

月亮的女兒應該是促使我真的開始寫遊戲的推手吧

:))

突然發現在美國度過第五年了,我覺得時間在我身上並沒有起很大的作用

覺得有種被慢慢沉澱的感覺
好像是被沉進了深深的海底
仰頭看著淺海層搖盪的光影
雖然如此但是並不覺得水壓沉重
反而靈魂像被抽離身體般的飄忽著
躺在海底

2 則留言:

  1. 彼方之月我也有玩過,他的一些結局路線我都還蠻喜歡的,每次看完都會有種淡淡的哀愁感呢....

    美少男夢工廠我只有玩過3重生,不過說真的很難全破
    月亮的女兒超讚的!!我有買完整版,超好玩的cg也好美,真的覺得那作品真是傑作。

    時間前進時,如果想努力變得更好,就會變得。
    有時覺得時間沒讓自己改變,可能只是對於自身迷惘,也可能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,沒達到自己所想要的標準,所以不滿足。
    繼續努力總有一天,你會知道,你的自身有沒有因時間而起你所要的作用。
    (廢話太多,對不起ˊ_ˋ 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挖阿,抱歉這麼晚才看到這篇留言,感謝你這麼認真地回應我XD
      我也覺得彼方之月有點哀傷...尤其是三人一起在沙漠上那一段...
      美少男夢工廠的話...我養的笨兒子每次都表現平平Q____Q
      月亮的女兒真的很棒!我一開始是被戰鬥系統迷上了, 卡牌超好玩的啊!!!!

      我現在有變得更努力了! 期許每一次照鏡子的時候都更喜歡自己!

     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