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龜爬般的進度

爬爬爬.....
XD
恩雖然製作進度像龜爬,但還是有一點一滴地前進!!!
自己摸索著遊戲程式的編寫架構,成功了也有點成就感,
不過現在製作的文字選項不知道為什麼全疊在一起了....卡關Q____Q
還需要再找找其他教學來研究


今天發文的關係是因為期中考終於結束啦!!
暫時喘口氣,
不過呢~
這陣子也發生很多好玩的事情唷!
像是萬聖節的時候裝扮成小丑弄臣,
還有家裡在美國買了新房子...之類的

遊戲裡面也有萬聖節的橋段唷!
已經寫好很久了,
真希望能趕快做出來!!

就先這樣囉!
:)

4 則留言:

  1. 寫程式是真得蠻難的,雖然我想試著寫看看,不過光要用哪種寫,就糾結了起來....

    好玩的、高興的事情總會在身旁出現,偶爾的放鬆是必要的,太累的話就好好休息。

    最後希望妳能順利做出遊戲,加油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用哪一種寫啊...我沒有特別挑選過,阿青說用NS我就學NS了(哈哈哈)
      你可以從喜歡玩的自製遊戲查查看大部分是哪一種軟體製作的:)
      我會持續編寫的!謝謝^___^

      刪除
  2. 儘管速度為龜爬,但仍是有所前進的,
    比起只能期待別人費心完成遊戲,
    而對製作程式完全一竅不通的我,
    天淺真的是很厲害喔:)

    請天淺繼續加油:D
    但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(拍肩
    累了,就好好休息一下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一開始,也是完全不會程式的,
      但是把放在心中的故事用文字記錄下來以後,就開始有更大的慾望想要完成遊戲,
      所以就開始學程式囉:)
      因為這個故事要是光用文字呈現對我來說是不夠完善的...
      畢竟一開始寫的時候就是想像著遊戲畫面寫了XD
      謝謝你的鼓勵 ^___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