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

新年快樂! + 開學惹...orz + The Magic 玩後感

新年快樂~,各位還默默關注DozingOff 的有情有義人!!!

想必大家都安然地度過世界末日了!!! (對吧?)

可喜可賀可喜可賀


淺淺今年的目標是! 


減肥! 



這整個冬天真是把我養的肥滋滋啊...!!

快要沒臉見人了真的,

所以新學期的開始要再次瘋狂運動,只要狂瘦個八公斤就能變身大正咩了!ㄎㄎㄎ


好啦這樣的事情其實無關緊要,

緊要的是魔女之花的進度ㄚㄚㄚㄚ~~ 

...我真的完全明白大家無聲的吶喊

目前遊戲的劇情還在穩定的增加中 

雖然有點緩慢Orz


淺淺給大家賠不是T_____T

另外簡單的介紹一款我寒假接觸到的一款小品遊戲吧!! (轉移話題ing)

就是這個  "The Magic" 


根據官方網站的說法,總共有19個結局唷! 
更驚人的是其中16個是BAD END! XD (嗯?)


這就是玩家操縱的女主角...看面相就知道是個很獨立自主的女孩子, 玩完一輪才知道...

原來是一個吐槽滿點的暴力女.... (嗚, 其實遊戲一開始我還盯著頭像懷疑她的性別..有點帥

而且淺淺私心覺得頭像比CG美很多... 看到CG我只想問"你誰啊!!!")

 
這是唯二的男角之一, 初次見面時淺淺還想著他是不是落寞貴族之類的.... 

但是攻略完只覺得他是隻外表華麗的噁心大蛞蝓!!!!!! 這人真是....OH~~ NO~~~~~!!



這也是唯二的男角之一(廢話) 貌似是個很老實的人...老實到抓我一起跳崖= =! 

沒有學風之魔法的我目前還沒攻略成功 嗚嗚嗚

以上就是出場腳色的簡短介紹

這款遊戲一開始沒有前言,第一個畫面就開始遊戲了, 速度飛快地介紹如何施展魔法攻擊後...

一切就任憑玩家擺布了 (誤) 

所以淺淺就懵懵懂懂的一路殺殺殺殺, 然後就....破完詩人的結局.....

奇怪! 這個遊戲完全沒有對話選項啊啊啊啊啊!!!



怎麼回事啊唷, 於是淺淺納悶地跑去官網看到底是怎麼回事...

喔喔喔!!居然是在對話中施展魔法才會觸發分歧劇情,

咩句可 ~ 這真是太神奇了, 我真是孤陋寡聞

所以各位玩家在進行遊戲前記得先看完官網解說唷



不過...自從知道面對各個腳色可以使用攻擊魔法以後....

我就忍不住一直放火燒帥哥.....Orz

真的不是我的問題,林蘭(詩人)講的每一句話都噁到讓我想燒他個屍骨無存啊!!

總之淺淺我就這樣燒出興趣了 (好孩子不要學喔)

不管遇到誰,能放火就放火....

然後就.....

飛快的破了另外六個BAD END... 


對不起嘛!!!! 


所以另外一個重點就是~  各位亂放火前都要記得先存檔唷  > . ^

除了火之外當然也可以選擇其他魔法施放

強烈建議大家去圖書館學習"末日斬", 這樣破關就順暢無阻了 

(也不是每個腳色都可以放,施展魔法前請三思!)


等..慢著... 或許風系魔法也學一下比較好...因為某路線中女主角莫名其妙就跳崖了!!!

太...太過分了! 我之前以為風系魔法是垃圾啊啊啊Q___Q 害我全都要重新了嗚嗚嗚


總之,除了CG跟立繪之間有點落差...這遊戲很不錯! 淺淺推薦唷!

下次見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