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

喘口氣的更新 + 新年小劇場

各位看倌 ~~ 新 年 快 樂  !!!! 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

好羨慕在台灣的各位... 可以 放假九天 ~ 大魚大肉 ~ 喜氣洋洋 ...!!

不瞞您說...

本宮已經第五年沒有過春節了...... (咬手帕)

而且當大家在歡聚的時候我還一天到晚窩在圖書館K書... 

 因為這三周以來都是期中考.... 

好恨啊...




我念的大學是季節制的, 每三個月就一個學期~

一共分成秋季, 冬季, 春季, 跟夏季 (夏季可以去放暑假不要選課)

基本推算是, 一個學期有十個禮拜 !

最後第十周是期末考

通常大約第五周前後會是期中考

然而大部分的教授喜歡考兩次期中考

所以考試就會分布在 第三周, 第四周, 第六周, 第八周

之類的... 而且可能出現加減一周的誤差

......

也就是說

一整個學期, 都在準備考試!!!! (因為基本上選四門課, 也就是約莫八個期中考)

大哭!!!

所以之前開學後, 從第三周開始我就無暇研究遊戲程式了 ... 唉唉唉

現在呢, 是第六周, 我剛剛解決了兩門課的第一次期中考

可以稍微喘口氣了....

只可惜下禮拜又有一門 課 "第二次" 期中考... 

我....我.....我我我.............

(嘆氣....)


其實今天新增呢~

是想寫一點新年賀文的!! 

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開發小劇場了~~

所以讓大家出來露露面!

那麼接下來就要開幕囉!! 

看倌們趕快坐好 ~~~ !   (〞︶〝*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下午, 一樓廚房)

赤生 : " 瑞璃 ~ ? 你在忙什麼 ? "

瑞璃 : " 啊 !!! 等等 !! 那還不可以吃 ~ !! "

赤生 : " 噁..... .嘔...... 這是泥巴嗎 ? ... 白色的泥巴... 好難吃..."

瑞璃 : " 欸 ? 泥巴... ? "
            " 不是啦 ~ ~ 這是生的年糕 , 要蒸過才可以吃 。" 

翠痕 : " 什麼年糕 ? ? "
           " 哇喔 ~ ! 瑞璃你在做蛋糕嗎 ? ?  好棒 ~ ~ ! "

赤生 : " ... 為什麼是蛋糕 ? 我想要吃肉 / __ \ "

索爾斯 : " ...你們吵死了 。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" 嗯 ? 年糕 ...   這是東方過年才會吃的東西 ... "
               " 嗯 ... (〞︶〝*)  呵呵 ~ "

瑞璃 : " ? ? " (索爾斯怎麼突然好像很開心...)

翠痕 : " 過年...? (  ゚д ゚ )? 可是新年已經過了唷 , 我有看到很漂亮的煙火 (〞︶〝*)  "

瑞璃 : " 過年是月亮暦的新年唷 ~  "

赤生 : " 東方..."
           " 這麼說起來好像有這件事...好像還有用什麼十二個動物記年..."

翠痕 : " 噎~ 好有趣 , 那今年是什麼動物的年??"

索爾斯 : " 蛇年 。<( ̄︶ ̄)> "

赤生 : " 蛇 !!!!! (( ˋ 口 ˊ ))"
           "唔 ... 感覺好噁心... 好噁心啊啊啊啊... "

索爾斯 : " 哼 , 像你這樣愚蠢的腦袋是無法理解蛇的高貴姿態的。 "

赤生 : " 喂 !! 變態魅魔 !! 你說誰的腦袋愚蠢了 !!!╰ (‵ 皿 ′ *) ╯ "

索爾斯 : " 當然是在說某個惱羞成怒的笨蛋囉 ~ ( ̄▽ ̄♫) ♩ ♪ ♬ " 

赤生 : " 我才沒有惱羞成怒 !!!! ◢▆ ▅ ▄ ▃  ( / ‵ Д ′ ) /~ ╧╧ ▃ ▄ ▅ ▇◣ "

瑞璃 : "真是的 .... 又吵起來了 = ^ = "
           " 嗯 ? 怎麼了翠痕 ? "

翠痕 : " 因為今年是蛇年 , 所以我們可以把年糕做成蛇的模樣吧 ? "

瑞璃 : " 嗯 .... 有模具的話就辦得到 , 只要印上蛇的圖樣應該就可以了吧。"

赤生 : " 不准 !! 瑞璃 !! 不要把那麼噁心滑溜的東西做成食物 !! 太糟蹋了 !! "

索爾斯 : " 嘖, 長著愚蠢腦袋的人請不要發言好嗎 ? "

赤生 : " 什麼 ?! 你這個變態魅魔才該去把奇怪的思想好好洗乾淨 !! "

索爾斯 : "明明是有人太低俗才不懂得欣賞蛇的崇高典雅。"

瑞璃 : " 唉... 這兩個人真是沒完沒了 。"

翠痕 : " 嗯... 雖然哥哥平時很呆... "
           "不過我覺得索爾斯先生的審美觀也是屬於無法理解的那一種呢 ~ 
(〞︶〝*) "

索爾斯 : "唔... 痾...... ( ▔ 口 ▔ ||| ) 無法理解... 我嗎... "

赤生 : "(。_。) .... 平時很呆 ... 很呆... 很呆... (。_。) "

瑞璃 : " (╯▽╰) 出現了..., 翠痕的一句必殺 ...!! " 

WINNER 翠痕 WINNER : 耶 ?  <( ̄︶ ̄)> ?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另一方面...)
(教堂, 告解室)

安祈羅 :  " 金恩... 請你不要占用教堂的資源好嗎 ? "

金恩 : "別那麼小氣啊 , 安,  今天是情人節, 你這裡就借我躲一下嘛 ! "

安祈羅 :  " ... 這裡是讓人懺悔用的 , 你沒別的事的話就出去。"

金恩 : " 喂喂 , 看在我們情同手足多年的情分上 , 你就真的忍心把我丟進火堆裡嗎 ? "

安祈羅 :  " 你也知道你這是在玩火... 那言行舉止還總是這麼輕浮 ...。"

金恩 : " 別亂說 , 我平常只是貫徹我的紳士風度罷了 。"

安祈羅 :  " .... 既然如此 , 你的紳士風度怎麼可以讓外面的女士們久等呢 ? 我看你還是出去吧。"

金恩 : " 別... !! "
           " ...對不起 , 神父 , 我錯了... , 我懺悔... 我是不該讓女士們傷心... "
           " 可是我無法接受他們的心意... 因為我的心全都在-- "

安祈羅 :  "金恩 !!! 這裡是教堂 , 別開玩笑。"

金恩 : " ...... 心全都在我自己身上 , 可以了吧 ~   ╮( ╯__╰ )╭ "

安祈羅 :  "......哼,自戀狂。"

金恩 : " 安, 今天就讓我避一下風頭 , 拜託 , 好嗎 ? (^ _ <) -- ☆ "

安祈羅 :  "... 唉 , 真拿你沒辦法 , 隨便你吧 。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小劇場結束)

這篇短文寫了兩天XD

一開始的感覺抓不太好, 可能因為太久沒創作的關係,

現在有在做遊戲也是跟遊戲系統架構有關,

所以會發生腳色拿捏比較不準確的情況,這時候我就不會硬寫, 稍微休息一下...

在瑞璃家的小劇場好像讓大家覺得赤生真的有點傻傻的?

其實他還是很可靠的孩子... 不過是個性很大而化之的人 (笑)

索爾斯還是那副有點高高在上樣子,

至於翠痕....XD

翠痕真的時常會冒出一句殺傷力強大的話,
在遊戲中這方面的劇情我也會考慮增加的~哈哈哈

至於教堂裡的狀況, 真的很常發生啊...

當然金恩在遊戲裡並沒有說出那麼曖昧的話XD (吧)

這一段讓我很想直接放入遊戲當中

但是其實遊戲中情人節的劇情之前已經寫好囉

所以這就只能當作番外篇吧 

那就這樣囉~! (好長一篇啊...我話真多...)

1 則留言:

  1. 翠痕、索爾斯 、赤生他們的互動感覺超有趣的~期待以後的遊戲中的他們~~~新年快樂

    回覆刪除